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深圳大运会重点场所启动突发事件隐患排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1:53  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4月29日电(胡谋、叶华)深圳将重点加强对大运会开闭幕式场馆、运动员村、地铁、机场、车站、涉大酒店等重点场所和供水、供电、供气、通信等重要设施突发事件的各类风险源的排查,督促各单位和部门采取整改措施,切实消除各类隐患。

  据悉,大运会应急联席指挥办公室筹备工作大会28日举行。会议要求,按“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直接管理单位为第一责任单位,每个风险隐患均要指定有关领导负责开展整改治理工作。对可能完成整治的,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消除风险隐患;短期不能完成整治的,应制定防范措施和工作方案。对不按要求开展排查,排查不彻底,发现问题没有采取措施的予以追究责任。各相关部门将按照“一风险一预案”、“一场馆一预案”、“一区域一预案”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制定应急方案,并重点针对大运会开闭幕式、重点场馆、重点防范区域等开展多次综合演练。

  从7月1日开始至7月31日,大运会应急值班将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应急值守组、竞赛值守组、运行联络组将开始启动24小时值班。另外,应急部门还将组建一支语言保障团队,配备数名外语翻译专业人员,同样实行24小时轮岗值班,为随时协调处理外事突发事件等应急工作提供语言保障。★

(编辑:SN055)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深圳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