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民政部严禁机关干部收受购物卡 办庆典须报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6:16  新京报

  本网快讯 (记者 魏铭言)民政部官方网站最新消息称,今年,民政部机关干部禁收各种商通卡、购物卡。

  近日,民政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曲淑辉表示,今年要对领导干部收送礼品卡、购物卡的问题进行集中治理,对在公务活动中接受商通卡、购物卡而不交公的,一经查实,坚决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对于逢年过节,接受和发放地方土特产的问题,民政部也要进行严格控制。

  曲淑辉强调,今后,民政部机关及直属单位举办的庆典活动必须报国务院审批,举办的研讨会、论坛活动必须纳入部年度会议计划,庆典、研讨会、论坛所需经费均要纳入预算管理,列入公示范围,并接受审计监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民政部 购物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