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胡锦涛会见法国国民议会议长阿夸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8:5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4月29日消息(记者刘乐)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2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法国国民议会议长阿夸耶。

  胡锦涛说,中法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二十国集团成员,比以往拥有更加广泛的共同利益和更加广阔的合作前景。

  胡锦涛希望两国立法机构发挥代表性强、联系广泛等优势,为深化双边务实合作建言献策、牵线搭桥,推动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

  阿夸耶说,在当今形势下,法中加强全面合作显得尤为重要。法方期待双方在核电、航空、机电和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的合作取得更大成绩。

(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胡锦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