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广东旅游团5名在台受伤较轻游客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22:55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4月29日电(记者 赖少芬)记者29日从广东风光国际旅行社了解到,广东赴台处置工作组陪同12名游客家属于当晚抵达台湾协助处理阿里山火车事故善后工作。同时,旅游团中5名受伤较轻的游客已于29日晚飞抵深圳。

  据了解,在台湾遭遇阿里山火车事故的广东旅游团除1名游客确认死亡外,仍有5名游客伤势较重。

  据广东风光国际旅行社台湾线负责人伍经理介绍,12名游客家属29日下午由广东赴台处置工作组陪同赴台,其中包括遇难游客的5名家属和受伤较重的几名游客的家属。游客家属29日晚抵达台湾后,当地有关部门派出心理辅导师和导游陪同遇难游客家属处理善后工作,其他几名游客家属被送往医院探望亲人。

  同时,发生意外的旅游团中有5名受伤较轻的游客于29日晚飞抵深圳,这5名游客都是东莞市寮步镇村民,已由旅行社派车将他们送回家。

(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台湾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