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明日26条公交线将增发双末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1: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邓杭)5月1日,鸟巢将举办大型演唱会。届时,公交集团26条公交线路将缩短发车间隔、增发双末班,并准备30部机动车确保观众有序疏散。

  5月1日14点左右,预计将有7万名观众进入鸟巢观看演出。为确保观众有序疏散,通过鸟巢周边的26条公交线路从演唱会开场前14点至16点开始加密行车间隔。途经鸟巢的689路、660路、538路等公交线路的行车间隔都在原有基础上缩短了2分钟。演唱会结束后,公交集团将从22点开始加密行车间隔,26条公交线路全部增开双末班。

(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1五一小长假

更多关于 北京 五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