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湖南高速交警将在微博上公布五一出行路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2:18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五一小长假,您是否有驾车出行打算?出发之前,以及行进途中,您一定要对路况信息有所了解,以免遇到意外情况耽误行程。昨日记者了解到,湖南高速交警提供了多种途径,如12122报警咨询电话、交警部门官方微博、广播电台等,供您随时随地了解路况信息。

  如果您的手机可随时登录网页,湖南高速交警建议您出发之前登录新浪微博“湖南高速交警”(网址:http://weibo.com/hngsjc) 。高速交警部门会在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发布路况信息,为您提供行路参考。

  如果您没有可上网的手机,可打开广播,湖南高速交警定时连线湖南交通频道(调频FM91.8),即时播报路况信息。

  如果您车载广播无法使用,也无法用手机登录网页,可在出发前拨打12122,咨询最新路况信息。

  记者张祥 通讯员陈颖 实习生吴玲

(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1五一小长假

更多关于 微博 路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