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温家宝会见印尼副总统布迪奥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7:06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4月30日电(记者余谦梁 朱林)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0日在雅加达会见印度尼西亚副总统布迪奥诺。双方重点就推进中印尼经贸合作交换了意见。

  温家宝表示,近年来,在中国-东盟自贸区带动下,中印尼双边贸易快速增长,中国已成为印尼非油气产品第一大进口来源地、第二大出口市场和贸易伙伴。我此次同苏西洛总统达成广泛共识,共同制定了2015年双边贸易额达到800亿美元的新目标。希望双方携手努力,进一步加强两国在贸易、投资、金融、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农业等领域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与繁荣。

  布迪奥诺热烈欢迎温家宝访问印尼,表示此访成果丰硕,必将有力推动两国务实合作。印尼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落实共识,发挥两国经济的互补优势,深化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