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我驻叙利亚使馆称如果局势升级将考虑撤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7:07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 据新华网英文版4月30日消息,随着叙利亚紧张局势升级,中国公民在叙的安全问题引发中方的担忧。目前在叙利亚的中国公民约有1400人,其中约1100人受雇于各家公司,其他的则多是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学习的学生。

  中国驻叙利亚使馆官员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如果叙利亚局势继续升级,我们将考虑撤侨。根据中央政府和外交部的指示,我们已经制定详细撤离计划。基本原则就是保证他们的安全。我们不会让一位中国公民落下。”

  这名官员还表示,一些中国公民将很快返回中国。

(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撤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