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山东省蒙阴县发生山火无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21:14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4月30日电(记者 陈灏)记者从山东省临沂市政府有关部门了解到,4月29日晚7时许,山东省蒙阴县发生山火,至30日早晨5时,明火已被扑灭。

  发生山火的地点位于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城南25公里的集体林地。火情发生后,当地政府部门迅速组织专业消防队伍和预备役民兵进行扑救。山东省公安、消防、武警官兵和泰安、日照等地市的专业救火队伍2000余人紧急赶赴救援。在气象部门人工增雨的配合下,至30日早晨5时,明火已经被全部扑灭,清理火场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统计,本次山火过火面积为190亩,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情况报告。失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山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