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我国同马来西亚和印尼达成总额130亿美元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22:5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 蔡靖骉)4月30日晚,中国总理温家宝乘专机抵达北京,圆满结束了对马来西亚和印尼为期4天的正式访问。

  4天来,温家宝出席了20多场重要活动,多次发表重要演讲和讲话。中马、中印尼共签署各领域近30项重要双边文件,达成总额约130亿美元的商业协议。

  陪同出访的中国外长杨洁篪在谈到访问成果时说,此访是中国政府在“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着眼于促进睦邻友好合作的一次重大外交行动。访问重申了中国政府以邻为伴、与邻为善的周边外交方针以及和平发展、合作发展、共同发展的政策理念,增进了中马、中印尼政治和战略互信,促进了中国同两国务实合作和人文交流,有利于为中国和平发展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合作的周边环境。此访意义重大,成果丰硕,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温家宝 访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