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江苏沭阳4名公务员就上班期间娱乐上电视检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5:0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对于这次所犯的错误,我愿意接受组织上的任何处分!”日前,沭阳县4名在上班期间玩游戏、QQ聊天的公务员通过当地的电视台,向全县人民做深刻检讨。继宿迁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后,沭阳县掀起了机关作风整顿的风暴,该县一些机关进行集体宣誓,表示将下大决心铲除陋习,转变作风。

  4月23日,宿迁市召开了机关作风建设大风,会上播放了市纪委耗时近20天拍摄的明查暗访专题片,对一些机关工作人员上班期间玩游戏、QQ聊天、看视频、读小说等行为进行了公开曝光,在宿迁全市各地引起了极大的震撼(本报4月24日A11版曾报道)。会后,宿迁各地、各机关相继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迅速掀起了机关作风整顿的风暴。

  被曝光的这些工作人员涉及沭阳县的有四人,这四人当时被责令停职检查。当晚,四人连同单位的一把手一起,被责令在电视上向全县人民作深刻检讨。记者了解到,电视检讨的画面将连续播放一周,以达到教育警示的目的。沭阳县除责令被曝光的人员通过电视台公开检讨之外,该县各公务机关还集体宣誓,表示将下大决心铲除陋习,转变作风。一些单位还通过在电脑上安装屏蔽程序等措施,避免工作人员上班期间在电脑上玩游戏。与此同时,沭阳县在全县范围内掀起“效能风暴”,对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的行为将从重从严从快予以处理。

  记者了解到,宿迁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上曝光的视频,包括宿迁市直部门以及湖滨新城、宿城区、宿豫区、沭阳、泗阳、泗洪等各个县区。暗访的视频通报后,宿迁要求各涉及的单位和部门对被曝光的人员进行处理。(高峰)

(编辑:SN0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班 游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