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湖南株洲为阻止强拆自焚村民在医院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23:41  人民网

  人民网长沙5月1日电 (记者 文亮)4月22日,株洲市云龙示范区横石村村民汪家正为阻止强拆在自家楼顶点燃了自己。时隔7天后,他死在了株洲市中医院ICU病房。终年58岁。

  4月29日下午,记者接到汪家正家属电话称汪已在上午11点30分死亡,同时在医院守护的6名家属被带走调查。随即记者从云龙示范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口中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该工作人员称:汪家正的具体死亡原因要等医院的最终结论,目前尸体停在株洲市殡仪馆。记者联系了株洲市委宣传部负责人,他在电话中也证实了汪家正已死亡,并称在3天后会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强拆 自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