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台湾公祭阿里山小火车翻覆死亡大陆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0:52  中国台湾网
阿里山小火车4月27日翻覆,致5名大陆游客死亡,100多名大陆游客受伤。(图片来源:资料图) 阿里山小火车4月27日翻覆,致5名大陆游客死亡,100多名大陆游客受伤。(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5月3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阿里山小火车翻覆,造成5名大陆游客罹难。台湾林务局嘉义林管处今(3)日为罹难者举行头七法会,家属哭得肝肠寸断,场面令人鼻酸。

视频:台湾公祭阿里山小火车翻覆遇难大陆游客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阿里山神木线小火车4月27日行驶中遭断裂枝干砸中,导致4节车厢翻覆,造成5名大陆旅客罹难、100多人受伤,嘉义林管处上午在嘉义市立殡仪馆为5名罹难者举行头七法会。

  在诵经声中,罹难者家属双手合十地看着亲人的照片,难过地频频拭泪,或瘫软在椅子上,掩面痛哭。

  嘉义林管处长杨宏志带领林管处人员一同到场陪祭。他表示,昨天的协调会中,先针对事故原因,交换意见,等彼此有一致看法后,再谈理赔问题。

  嘉义地检署检察官王辉兴陆续复验5名罹难者,由家属陪同并领取死亡证明书。昨天举行的协调会中,经与罹难者家属沟通后,原则上会依惯例,遵循两岸开放观光后的遗体火化方式处理。

  在这场事故中,罹难的5人都是大陆游客,均为女性。包括徐熙芬(51岁、山东人)、马瑞云(50岁、山东人)、陈道华(73岁、四川人)、卓培群(68岁、四川人)、卢彩枝(52岁、广东人)。(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编辑:SN040)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小火车 翻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