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安徽电力公司被曝集资建房 内部售价为市价4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03: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艳)继国家电网下属企业被曝为副处级以上干部配车后,另一下属企业——安徽省电力公司昨天再被曝出集资建房,内部售价仅为市价四成。就此,记者多次联系国家电网,对方均未接受采访。 

  据报道,安徽省电力公司的职工住宅楼“绿苑”中,相当一部分是双拼别墅,最普通的房子也是四室两厅。小区内有大片植被、假山,还有一个网球场。 

  更值得关注的是,绿苑小区性质为安徽省电力公司“集资建房”,当时房子内部销售价格每平米只有1000多元,最高的只有2000多元。而该小区附近的普通公寓房价格,目前大都在每平米五六千元。 

  记者通过国家电网官方网站证实到,安徽省电力公司为其下属企业。就此事,记者多次联系国家电网相关人士,但无论是座机还是手机,都没有人接听。

(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集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