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台湾前四海帮帮主蔡冠伦3日晚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07:52  中国台湾网
蔡冠伦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蔡冠伦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2007年1月,蔡冠伦儿子与侯孝贤女儿结婚,侯孝贤夫妇(左起)与女儿侯蕴华、女婿蔡君飞、亲家蔡冠伦夫妇向宾客敬酒。资料图   2007年1月,蔡冠伦儿子与侯孝贤女儿结婚,侯孝贤夫妇(左起)与女儿侯蕴华、女婿蔡君飞、亲家蔡冠伦夫妇向宾客敬酒。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5月4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前四海帮帮主蔡冠伦3日晚间疑似因心肌梗塞休克晕倒,紧急送医后一度恢复心跳,但是夜间10时40分仍然宣告不治,终年71岁。

  蔡冠伦3日晚间开车返回台北市信义路四段住处,车子进到地下一楼停车场时,疑似因心肌梗塞休克。另一名住户要开车出门,发现蔡冠伦的车挡住车道,上前拍打他的车窗,才惊觉蔡冠伦端坐在驾驶座已经晕倒。救护人员获报到场时,发现蔡冠伦右脚仍紧踩煞车,但将其救出时已无气息。

  据报道,蔡冠伦曾在台湾警方打“打黑”的“一清项目”时,遭警备总部移送管训;“治平项目”实施时,蔡冠伦也被列为首波扫荡对象,遭警方以直升机,从保安警察第1大队直接押送绿岛。

  警方指出,蔡冠伦在“治平项目”管训出狱后,就将事业重心转向经营餐厅、房地产等事业,对于江湖事的涉入就比较没有那么深。

  值得一提的是,蔡冠伦的儿子于2007年迎娶知名导演侯孝贤的女儿,这场婚礼也颇受各界注目。(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四海帮 蔡冠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