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吉林市12人醉驾被刑拘 1名政府人员或遭开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7: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吉林5月5日电(记者 苍雁)“醉驾入刑”实施后,吉林市已有12人因醉驾被刑拘。在警方公布名单中,这其中一人是吉林市政府某机关工作人员,该人或被开除公职。

  记者了解到,5月2日晚20时许,吉林市交通警察管理支队船营大队民警在船营区南京街附近查获一起酒驾,驾驶员系吉林市政府某机关工作人员曹某。

  经呼气检测,曹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90.4毫克/100毫升。经吉林市鸣正司法鉴定中心确认,曹某血液内酒精浓度为143.26/100毫升,曹某因醉酒驾车。吉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管理支队副支队长刑铁营表示,犯罪嫌疑人曹某将按照公务员法进行处罚,可能会被开除公职。

  在吉林市看守所,因醉酒驾车被刑拘的28岁李某说,知道酒后驾车是不允许的,自己的父母也常常告诫自己不要酒驾,但自己还是犯错了。“希望自己身边的朋友要引以为戒,不要犯自己同类的错误,绝不能酒后驾车。”李某说。(完)

(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醉驾 刑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