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公安局关于开展社会治安状况民意调查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7:26  北京市公安局

  广大北京市民:

  大家好!当前,我市社会治安形势总体良好。为进一步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以创建最安全“世界城市”为目标,继续保持首都社会治安持续平稳,北京市公安局立足于“想长远、办大事、打基础”的工作要求,坚持以民意、民心为主导,把群众的需求作为开展警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群众反映最突出、最强烈的治安问题作为公安机关的主攻方向,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

  为此,我们将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了解您对北京治安状况的看法,将全市人民的意见汇总到一起,集全警之力直指群众关心、舆论关注的重大敏感案件,直指群众深恶痛绝的涉黑涉恶犯罪,直指对群众危害面广泛的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及街头犯罪,直指群众反感厌恶的黄赌毒、非法运营等社会面突出治安和秩序类问题,直指高发类案件、高发案地区和高发案时间,重点解决群众最关心、对群众利益危害最大、最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首都创建最安全“世界城市”做出不懈努力。

  希望您积极踊跃参与答卷,一同维护好首都北京的治安秩序,共建我们美好的城市,感谢您的支持!

  北京市公安局

  二O一一年五月

  《北京市社会治安状况民意调查问卷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