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故宫展出的部分20世纪现代工艺品失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7:54  CCTV

  据央视报道,5月9日,北京警方接到报警,香港一家博物馆在故宫博物院临时展出的部分展品失窃,经过初步调查,丢失物品是该博物馆在故宫博物院内临时展览的现代工艺品。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的调查。

视频:故宫博物院临时展品失窃 来源:CCTV新闻频道

  经过故宫博物院的证实,在其院内斋宫所展出的引进临时展览《交融--两依藏珍选粹展》(展品为首饰盒等20世纪的作品),5月8日发生展品失窃。现在公安部门正在侦破案件过程中。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故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