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武汉试点电动自行车实名制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3:00  汉网-武汉晚报

  肖娟 陈龙 实习生 黄郭樱子

  本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陈龙 实习生 黄郭樱子) 即日起,到华中筑慧电动车市场选购电动自行车的市民,购车时需带上身份证件,进行实名登记后才能购买。昨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处宣布,在该市场开展规范化管理试点工作,重点落实电动车销售门点实名登记销售制度等四项治安管理制度。这一措施将在试点后,逐步向全市推广。

  江汉区华中筑慧电动车市场是目前湖北省最大的电动自行车销售市场,市场内有全国80余个电动自行车品牌的一级代理商,几乎涵盖了全市所有的电动自行车销售品牌。

  警方介绍,根据本次试点的销售门点实名登记销售制度,销售门点卖车前,要登记购车人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所购车辆品名、规格、颜色、电机号、车架号等信息。另外,除了市场内的门店有要求外,市场内的各代理商开设在我市辖区的销售连锁店,也将同步推进实名登记销售。各销售点要在一周内把实名登记信息上传到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系统以备查询。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武汉 实名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