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庆祝建党90周年网络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4:27  千龙网

  千龙网讯 为汇集广大网民对建党90周年的美好祝愿,展现网民对中国共产党深切的热爱、感激和拥护,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北京网络媒体协会主办的“回顾90年岁月 记录点滴真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网络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于5月11日上午隆重启动。中宣部舆情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和北京网络媒体协会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网络作品征集活动由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千龙网、中华网、凤凰网和优酷网共同承办。大赛将通过中央和北京市新闻媒体、互联网站的广泛宣传、推广,邀请广大群众通过文字、照片和视频三类作品,一同回忆先烈们为解放事业做出的伟大牺牲,书写身边普通党员一心为民的感人事迹,展现新时期共产党员奋勇争先,带领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共建家园的丰功伟绩。作品征集时间从5月11日开始,至6月15日结束,历时35天。文字作品要求为2000字以内的原创文章,图片作品要求为不超过1M的单幅原创照片或不超过10张的系列照片,并需要配上文字说明,视频作品要求为时长5分钟之内、大小不超过50M的原创作品。

  大赛征集的文字、图片、视频三类作品将分为“最温暖”、“最美丽”、“最感动”、“最快乐”、“最给力”、“最期待”六重情感进行梳理、评选。其中一等奖各6名,文字、图片类作品各奖励1万元,视频类作品各奖励2万元。二等奖三类作品各20名,文字、图片类各奖励3000元,视频类奖励8000元。三等奖三类作品各30名,文字、图片类各奖励1000元,视频类奖励3000元。优秀奖150名:文字类、图片类、视频类作品各50名,各奖励300元(均为税前)。征集评选活动结束后,大赛将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并将获奖作品制作成书、图册,刻录光盘,进行推广。

  启动仪式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局长李伍峰对活动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活动能够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优势,为网民搭建一个便捷的平台,让网民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作品,从普通民众视角,展示90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人民带来的感动瞬间、自豪时刻和幸福生活,表达心中对中国共产党深切的热爱,表达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待和信心。

  参加启动仪式的大赛评委、著名摄影家、优秀共产党员李少白表示,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他希望网民们可以更多地用相机记录下生活中的美好,也希望通过大赛可以发现更多的“摄影家”。大赛评委、被誉为“京城最帅交警”的优秀共产党员孟昆玉表示,作为一个通过互联网被广大朋友认识的普通交警,他非常感谢网络。他相信在大家身边还有很多无私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做着微小的事,服务着大家,感动着每一个人。希望网友们能够踊跃地参与这次活动,讲述彼此身边的党员故事,分享彼此的感动。

  90年岁月,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历经战火的洗礼,走过建设道路的坎坷,开辟改革开放的康庄大道,才有了今天安定和谐、文明发展的幸福生活。一路走来,您心中是否有着难以忘却的感动、期待抒发的骄傲、希望分享的微笑和想要说出口的祝福,“回顾90年岁月 记录点滴真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网络作品征集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参与办法:

  登录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千龙网、中华网、凤凰网、优酷网7家承办网站,上传您的原创文章、照片或视频。大赛咨询邮箱wlzj90@sina.com

  参赛网址:

  http://city.qianlong.com/zt/2011jd90

  http://news.sina.com.cn/z/jdzpzj2011/index.shtml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5)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