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疆喀什官员辱骂记者遭停职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11:22  新华网

  “因为霍敏的行为影响太恶劣,我们局领导班子成员今天到齐后,开会对霍敏做出了停职处理。”5月11日,在谈到为何会做出第二个处罚决定时,喀什地区建设局局长牛俊民如是说。

  “因为霍敏的行为影响太恶劣,我们局领导班子成员今天到齐后,开会对霍敏做出了停职处理。”5月11,在谈到为何会做出第二个处罚决定时,喀什地区建设局局长牛俊民如是说。本网5月10日报道了喀什建设局行政办公室主任霍敏辱骂记者遭通报批评后,该局再次做出停职、建议有关部门撤职的处理决定

  5月11日,喀什地区建设局给本网传来了一份《关于对行政办公室主任霍敏的处理决定》传真,决定上说:5月4日,霍敏同志对来访记者态度恶劣,甚至辱骂,已经严重丧失了公务人员的基本素质,对地区建设局单位形象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5月4日,地区建设局单位对其做出了通报处理决定,为了严肃工作纪律,经建设局领导2011年5月11日研究决定:对霍敏做出停职的处理决定,即日起不再承担喀什地区建设局办公室主任工作,按一般工作人员待岗,办公室主任工作由建管科科长张勇同志接任,报请有关部门建议做出撤职处分。

  处理决定还附加了一份《关于对喀什西子湖畔小区有关问题的投诉处理决定》,上面提到,该小区业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是:该小区冬季供暖不热、小区6号楼外墙保温层未按图施工、地下室渗水、墙体开裂等问题。针对业主反映的问题,5月6日喀什地区建设局召集各方召开了会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责成喀什市质监站对存在的问题实地核查,做出以下处理决定:对存在的问题责令施工单位和房产开发单位限期整改;责成喀什市质监站监督实施;暂扣施工单位和开发商资质证书。将责任单位记入不良行为信誉档案,在企业资质增项、升级以及招投标活动中加以限制。

  就此, 喀什地区建设局局长牛俊民告诉记者,前面的一份处罚决定是因为当时领导班子不齐,5月11日领导班子到齐了,大家开会一致同意做出了这样的处理。“对于霍敏辱骂记者和西子湖畔小区房子质量问题,这是我们的工作没有做到,我真诚的向孙记者、小区居民道歉。”牛俊民说,他们将借此机会,在全局开展一次树立良好形象、提高工作作风的活动。(胡大敏)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5)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辱骂 记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