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李湘否认告80后作家张一一 疑为炒作新节目新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5:00  中国广播网

  近日有消息称,湖南卫视“前一姐”李湘以“诽谤罪”将80后作家张一一告上法庭,并向其索赔“名誉损失和精神损害金250万元”,暗讽张一一是“二百五”,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该消息透露,李湘因为“前幕后推手”张一一5年以来不停侵害其名誉,已给她的家庭生活和工作带来极大困扰,如今已身为人母还要担纲多档电视节目的她对此是“十分闹心”,经与老公王岳伦商议后,她决定拿起法律的武器以制止张一一无休无止的侵权行为。

  媒体昨日采访到李湘,正在湖南录制《称心如意》节目的李湘对这样的一个消息也感到莫名其妙,否认有向张一一索赔250万元之举;而不少网友纷纷猜测,李湘这位“过气一姐”“复出”后主持的首档电视节目《称心如意》收视率低迷,不排除李湘为提高收视而蓄意炒作。

  而业内人士则称,由李湘老公王岳伦执导,章子怡、金城武等主演,李湘的芒果影业与韩三平中影集团合作的新电影《喜乐会》下月即将开机,李湘在这个节骨眼上制造噱头吸引人气无疑是“娱乐圈的一贯伎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