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话中有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8:31  新安传媒网

  “方丈也是弱势群体。”

  ——5月8日,嵩山少林寺公开发表声明,称“网络风传释永信嫖娼被抓”纯属诬蔑诽谤,保留追责权利。随后,少林寺外联办主任郑书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方丈属于弱势群体。

  :辟谣就辟谣,何必装成弱者博同情。

  “ 遭遇性侵犯女性应主动递上避孕套。”

  ——5 月10日晚,华中师范大学彭晓辉副教授受邀在南师大做一场名为“性与人际交往”的讲座时,抛出多个前卫的性学观点,数次挑战传统性观念底线,引起多人反驳。

  话中有话:现实中的贞节牌坊已经成为历史遗迹,莫让思想里的贞节牌坊逼退宝贵的生命。

  “鸭苗不是活鸭,不能从绿色通道免费通行。”

  ——5月10日本报报道,运送鸭苗的车辆从池州大渡口收费站的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通过时,却被要求缴纳过桥费,因工作人员称,“鸭苗”不是鲜活农产品名目里注明的“活鸭”。

  话中有话:按照该工作人员的逻辑,小孩都不算人了?

  “不参加高考,是我考虑上大学的一个首要因素。”

  ——重庆市十佳中学生、重庆市科技创新市长奖提名、获得3项国家专利…… “科技怪才”重庆复旦中学高三3班的杨成兴5月12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已与一所专科大学签订了录取协议,因为这样可以不参加高考。

  话中有话:同龄人还在家长羽翼下取暖时,他能顶住压力,另辟蹊径,走自己想走的路,也许这就是“科技怪才”的成才秘笈。

  “不知道她们为何上当,也许因为我老实。”

  ——5月12日《潇湘晨报》报道,邵阳武冈市一男子骗了12个女子,和其中4人结婚,生了3个孩子,自称可能是假军官证和老实的外表起了大作用。

  话中有话:爹妈给了一副好皮囊,不是让你“吃软饭”用的。

  邵婧/辑

  话中有话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