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贵阳实施棚户区改造等多项措施加强市容整治

  金黔在线讯 记者日前从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贵阳市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力求以畅通、干净、安全、和谐的形象喜迎八方宾客。

  据介绍,这些措施主要包括:一是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北京东路、甲秀中路、甲秀北路、北二环、东二环、南二环等骨干道路8月30日如期通车。二是继续全力推进“三创一办”工作,高标准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三是大力实施道路和交通设施改造。目前,已完成了文昌路等4条道路的“白改黑”工程;实施了纪念塔地下人行通道工程建设,完成了4个出口共400米的围场工作。今年8月前,将新增和改造公交、环卫、人行过街、道路跨线桥梁共140处。四是实施城区添彩工程。实施城区夜景亮丽二期工程,打造“一环路”以内各主干道和主要出入城通道沿线标志性楼宇、高大建筑物的亮丽走廊;推进花溪大道、沙冲路、改茶路、百花大道、嘉润路等城区主干道、主要出入城通道及第九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场馆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加快数字化城市管理二期建设,推进数字化城市管理全时段、全方位覆盖。五是实施棚户区和小街小巷改造。启动彭家湾棚户区改造项目,完成大吉巷、黄山冲路、半边街等100余条背街小巷路面硬化、排水整治、路灯安装等工作。六是采取更有力的措施缓解交通拥堵。

  本报记者 严瓯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市容 环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