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药家鑫案二审20日上午8点开庭 增加1名辩护律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03:58  新民网
药家鑫一审被判处死刑(资料图) 药家鑫一审被判处死刑(资料图)

  备受关注的药家鑫案二审将于5月20日上午8点在陕西省高院开庭审理。

  5月17日下午,药案原告代理人张显(查看微博)在博客上透露“今天下午陕西高院通知王辉:药家鑫案二审定于5月20日上午8点开庭 ”。随后记者致电药案相关辩护律师,进一步确认二审将于5月20日上午8点在省高院开庭。

  另外据记者了解,二审药家鑫将增加一名辩护律师。

  药家鑫案2011年3月23日一审后择日宣判,4月22日法庭宣判药家鑫死刑,4月28日药家鑫提出上诉。(华商网)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药家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