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广东测评中心20日挂牌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4:13  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广州5月20日电(记者郑晓奕 刘菊花)在网络安全重要性日益突显的大背景下,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广东测评中心20日在广州挂牌成立,成为这支“国家队”的第16个分支机构。迄今,我国已建立起覆盖全国的信息安全测评组织体系。

      广东测评中心是经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授权成立的第三方信息安全测评机构,将依照国家有关信息安全产品质量和信息安全管理的政策法规,在广东地区开展信息安全产品及信息系统的安全检测评估,提供与信息安全有关的信息服务、技术服务及人员培训。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主任吴世忠说,我国信息安全已进入关键时期,网络信息安全的国际竞争与对抗的压力明显增大。加强国家信息安全保障、维护国家在网络空间的根本利益成为确保我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战略性课题。

      据悉,我国信息安全测评工作始于1997年,迄今已构建了一整套与国际接轨的国家信息安全测评标准、程序和方法,基本具备了对信息技术产品安全性、信息系统安全性和信息安全服务进行测评的能力。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