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江西瑞金调查官员自称敢承认包养情妇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7:57  大河网

  5月24日,一则新闻在社会上引起一片哗然,这则消息的内容是:在今年五月的一次酒席上,江西省瑞金市旅游局主持工作的副局长钟胜桢狂言:瑞金市正科级以上的干部谁敢承认自己带伙计(当地土话,带伙计指包养情妇)?我就敢承认,你们敢吗?酒席上,被问的瑞金市旅游局干部和旅行社经理、导游、演员一干人等一片哑然。

  那么,有关钟胜桢胆敢承认自己有情妇的消息是否属实?记者展开了调查。

  网曝新闻

  副局长酒席狂言:

  我敢承认包情妇

  5月24日,中国广播网江西分网出现这样一则新闻,“江西瑞金旅游局长酒席狂言:我敢承认我包养情妇,你们敢吗?”这则消息引起了网友关注。

  24日下午,记者在中国广播网江西分网的主页上看到,一则红颜色的巨大标题出现在网站的重点新闻位置,消息发自5月23日,署名的是“中广网的特约通讯员风正”。消息称:“在今年五月的一次酒席上,江西省瑞金市旅游局主持工作的副局长钟某某狂言:瑞金市正科级以上的干部谁敢承认自己带伙计(当地土话,带伙计指包养情妇)?我就敢承认,你们敢吗?酒席上,被问的瑞金市旅游局干部和旅行社经理、导游、演员一干人等一片哑然。”

  这则消息发出后,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有网友对这位局长进行人肉,发现“在2010年7月瑞金市政府网站发布的领导简历和分工网页里,钟胜桢明明是教育局的副书记、副局长,不是旅游局的啊。”

  记者在当地政府网站中也发现,这位钟副局长是当地教育局分管宣传和统战工作。25日下午6点,记者拨打瑞金市旅游局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在这篇新闻里还提及钟胜桢曾因受贿被处分,文章写道:“钟胜桢曾任瑞金市黄柏乡党委书记,两年前因为虚开土地证明、接受金钱和性混乱被免职,后重新任用为瑞金教育局党委副书记。两个月前,其调任瑞金旅游局副局长、主持工作,其事实情况为,2004年9月—2009年3月任瑞金市黄柏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据查,钟胜桢任黄柏乡党委书记期间,因收受贿赂,构成严重违纪,于2010年1月受到党纪处分。2010年4月任瑞金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副科、降职使用)。2011年4月,因原瑞金市旅游局局长辞职,鉴于钟胜桢同志阅历较丰富,工作有一定经验,也有工作魄力,且在宣传部、纪念馆任过职,有一定红色历史、旅游知识,所以市委决定钟胜桢暂时负责旅游局工作,组织人事关系还在瑞金市教育局。”

  双方回应

  当事人:没这回事 媒体:有录音

  5月24日下午,记者致电江西瑞金旅游局副局长钟胜桢,对于酒席上的狂言,钟胜桢说:“根本就没有这么回事,我是十几年的科级干部,不可能说出这么没素质的话,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从何解释,现在我已经精疲力尽。”

  随后,记者致电中广网江西分网,该稿责编表示,此事确实属实,我们有线人参加了当时的酒席,为了保护线人,通讯员是匿名,我们还有在酒席上该局长讲话的录音。

  5月25日,记者再次致电钟胜桢,对方表示,此事发生后,电话都被打爆了,正常生活受到了严重影响。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事情,肯定没有录音,不知道为何媒体这样报,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5月25日,记者发现,中广网江西分网上的这则稿件已经被删除。

  最新进展

  当地成立联合调查组

  而瑞金市有相关部门又如何看待此事?25日下午,记者致电瑞金纪委书记黄海军,黄称这事得问宣传部门,他目前不方便接受采访,要等宣传部门先交接工作,并挂断记者电话。

  随后,记者采访到瑞金市委宣传部新闻科刘科长,对方称:“市委、市政府很重视这件事,已于24日及时成立了由纪委、宣传、组织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25日下午,中共瑞金市委纪律检查委员会、瑞金市委组织部、瑞金市委宣传部联合发布了‘关于钟胜桢网络事件的回复’。”但是,记者所看到所谓的回复就是,调查组目前在调查此事,待调查结果出来将向社会公布。综合(本文来源: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包养 情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