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油毡生产车间起火 扑救6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13:26  法制晚报

  

油毡生产车间起火扑救6小时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车间正冒起浓烟,火苗已蹿出厂房 约图/实习生 石爱华

  油毡生产车间起火 扑救6小时

  事发房山一防水材料工厂 过火200平方米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新闻观察员 袁野 实习生石爱华)昨日傍晚6时许,房山区韩村河镇一家防水公司车间起火,所幸没有人员伤亡。记者了解到,这已经是此工厂本月内第二次失火。

  昨晚7时左右,韩村河镇七贤村上空冒起浓烟,消防车已赶到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家专做防水的公司大院外,安保人员对来往人员进行了封锁。“我们是分班的,白天晚上都干。”从厂子里跑出来的工人告诉记者,他们生产的防水材料是沥青油毡纸,昨天傍晚,他们刚准备开工,车间里的沥青就着了,工人们随后全都撤出,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共14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救援。工人告诉消防队员,车间里有三个存储沥青的地罐和一个油罐,一旦沥青达到一定温度,很有可能发生爆炸。

  消防队员随后开始用泡沫进行灭火,并同时用水车对油罐进行降温防止爆炸。直到今晨零时许,大火才被扑灭。

  记者从工人口中得知,可能是抽油泵出问题导致起火,这已是该工厂在本月内的第二次起火。

  据介绍,此次过火面积200多平方米,车间内的生产设备被烧毁,具体损失金额尚不确定。失火原因可能和设备使用温度有关,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5月7日,该厂南侧的库房曾起火,当时并没有影响到生产车间,在火被扑灭的第二天就继续开工。昨日,在火灾现场的公司负责人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