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大连父子当街打死交警续:3名嫌犯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6:56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5月30日电(“中国网事”记者傅兴宇、蔡拥军)新华社“中国网事”记者30日从有关方面获悉,5月1日殴打大连交警史英才致其死亡的三名犯罪嫌疑人韩方奕、周盛强、韩家敏已被大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据悉,大连市公安局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为由,向大连市人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韩方奕、周盛强、韩家敏;大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后,于5月20日以涉嫌故意伤害(致死)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韩方奕、周盛强、韩家敏;同日,上述三犯罪嫌疑人被大连市公安局执行逮捕。现被袭交警史英才死因的病理检验已经完成。

  记者调查了解到,大连市人民检察院在5月1日事发当天,就接到了大连公安方面的电话,请求检方同步介入。大连检察机关迅速派员,按照程序依法在第一时间介入案件。目前,此案正在抓紧办理。

  5月1日,正在工作的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沙河口大队秩序中队民警史英才,被驾驶人韩方奕及其找来的父亲韩家敏、周盛强等人殴打,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新华社“中国网事”栏目5月13日就此播发《网曝大连父子暴徒“致死值勤交警”属实 致死优秀民警的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一稿,引起社会强烈关注。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新华社-中国网事

更多关于 打死 交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