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杭州海关侦破超亿元成品油走私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6:46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6月1日电(记者黄深钢)杭州海关近期破获一起海上成品油走私大案,打掉一个利用改装油船从海上走私成品油进境牟利的走私犯罪团伙。该案共涉及走私柴油11000吨,价值1.06亿元,涉嫌偷逃国家税款3000万元。

  4月27日晚上7点,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正是万家灯火之时。而在距离普陀区不远的白沙岛附近海域,茫茫夜色中,杭州海关所辖舟山海关的2艘缉私艇正在全速航行。

  在此之前,海关获悉一条重要线索:有一艘走私船从境外走私柴油入境,可能今晚会到达舟山海域。海关缉私警察迅速展开分析,随即将目标锁定在普陀白沙岛附近一无人小岛上的私人油库码头。

  4月28日凌晨,当一艘走私船满载柴油靠上舟山白沙岛附近一无人小岛的油库码头进行卸油时,守候已久的缉私警察迅速出击,一举抓获13名走私嫌疑人,查获走私船上和已卸入油库的走私柴油923吨,查扣改装的走私船一艘。

  与此同时,陆路行动小组也在当地公安机关和海关缉私部门的配合下,抓获走私犯罪团伙的6名主犯。至此,这个专门靠改装油船从海上走私成品油进境牟利的走私团伙的19名成员全部落网。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成品油 走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