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端午假期部分景区发免费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7:5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2日讯(记者 岳明乐)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今天发布了“端午小长假”百余项主题活动,届时,包括凤凰岭公园、中央电视塔等在内的10余个景区点将免费发放配套门票,京城的众多星级饭店及特色餐厅则将以粽子为主打进行节日促销。

  根据“浓情端午京味儿汇”、“文化端午民俗汇”、“艾叶飘香美食汇”和“粽情端午采摘汇”等4大类主题活动,本市将推出圆明园端午文化节、大观园粽香传情专场活动、延庆夏都公园龙舟赛,以及大兴、通州和延庆等区县的端午农家乐等百余项活动。期间,市旅游委还将邀请近百名外国驻京机构代表参与包粽品粽、观赏龙舟竞速等民俗一日游活动,让“老外”感受中国传统节日。

  同时,市旅游委还将通过北京旅游咨询站点、旅行社、旅游集散中心、官方网站向市民、中外游客发放配套的著名景区景点门票,中央电视塔、海淀凤凰岭公园、韩美林艺术馆以及鸟巢旁新开业的环球城大马戏都将包含在内。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端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