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广东东莞检出塑化剂公司企业法人代表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23: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6月2日电 (唐贵江 粤食安) 广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2日晚通报,东莞警方6月1日已对该市昱延食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朱某某依法刑拘并正抓紧审讯,该企业每月生产食品添加剂约3000千克,产品主要销往广州、江门、东莞等地,上述各地正进一步追查问题产品流向。

视频:东莞使用塑化剂食品厂法人代表被刑拘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目前,广东东莞市有关部门已依法查封了该公司库存的食品添加剂产品约6吨、用于生产食品添加剂的原料0.6吨、搅拌机2台、灌装机1台。

  经查,昱延公司位于东莞市万江区滘联社区创业路第二工业区内,占地面积约为400平方米,现有员工17人,主要生产色素、色粉、色香油等食品添加剂产品。该公司自2009年4月投入生产以来,每月销售额约人民币15至20万元。

  广州、江门、东莞有关部门按照国家和广东省的有关部署和要求,迅速行动,正在加紧对相关经销商进行核查,封存有关产品抽样送检,进一步追查问题产品流向。

  据介绍,该省各地、各部门目前正开展严厉打击食品非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专项行动,以台湾问题食品及食品添加剂为重点,对食品生产、流通、餐饮服务消费各环节进行全面清查。

  全省各级工商部门对辖区内饮料经营户进行重点清查,截至6月2日,下架封存产地为台湾的有关饮料496瓶(盒),无检验合格报告的台湾进口饮料 1500瓶和食品添加剂10支。广东省卫生厅、省质监局分别以复配型香精及色素、果汁、茶饮料、运动饮料等为重点,对市售产品开展了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的应急监测和监督抽检,目前相关检验工作正在进行中。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添加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