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48种红色经典连环画面世

  据新华社北京6月2日电 (记者黄小希)记者2日获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百种红色经典连环画”首批优秀作品《邓小平传奇》《党费》《八女投江》《白毛女》《霓虹灯下的哨兵》等48种(56册)已面世。

  据介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中国出版集团公司联合人民美术出版社、连环画出版社、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编辑出版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百种红色经典连环画”。百种红色经典连环画精选了《毛泽东同志在陕北》《刘少奇同志在安源》《地球的红飘带》《铁道游击队》《狼牙山五壮士》《南京路上好八连》等新中国成立以来创作的优秀作品,表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6月20日前,百种红色经典连环画将全部出版。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