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车少人多 西站内排队等出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2:43  法制晚报

  

车少人多西站内排队等出租

  上午,在北京西站出租车停候站内,由于车少人多返京旅客排起了长队 摄/记者郭谦

  今天是小长假最后一天 本市铁路预计有超过15万人集中返京

  车少人多 西站内排队等出租

  本报讯(记者韩旭)今天是端午节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预计今天将有超过15万人集中返京,出现此次小长假的返京小高峰。

  记者上午来到北京西站,看到售票大厅较昨日稍显冷清。根据售票大厅大屏幕余票数额统计,今天始发的短途客票的需求量有所回落。与此同时,进站出京的客流较前两日有所减少,但从北一、北二两个出站口返京的客流不减。

  在北京西站出租车停候站内,记者发现车少人多的状况让不少旅客足足等了二十来分钟。出租车调度站的工作人员不得不将站内缺车的标牌拿到距离西站一公里外路口招揽出租车。

  此外,记者看到,北广场公交枢纽,发往西直门、中关村等地的热点线路也都排起了长龙。据北京铁路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不少乘车出游、探亲的上班族多会选择今天下午、晚上到京。预计将有超过15万人集中返城,铁路将出现本次小长假的返京小高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