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高考英语考试下午2:45后禁止考生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01:45  新京报
昨日,北京24中学校门前早早拉上了警戒线,为高考期间的急救车留出位置。保安称怕被社会车辆占急救车位置,两天前就将警戒线拉上了。 本报记者 周晓东 摄   昨日,北京24中学校门前早早拉上了警戒线,为高考期间的急救车留出位置。保安称怕被社会车辆占急救车位置,两天前就将警戒线拉上了。 本报记者 周晓东 摄

  本报讯 (记者杜丁)明日下午是英语考试。昨日,来自市教育考试院的消息,因为下午3时正式开考听力,下午2时45分,将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今年英语听力考试将采取广播电台播放或由考点统一播放两种形式,通过接收广播电台向考生播放试题的考点应在考前一天调试好收音设备,当日下午2时30分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台播报预报,该预报连续播放三遍。

  明日下午3时,市民也可通过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台AM828千赫、FM100.6兆赫双频收听外语听力试题。每年,市高招办工作人员都会在当日下午2时左右押送播出试题到达北京人民广播电台。

  下午3时,听力考试正式开始,下午4时30分后方可交卷离开。听力考试期间不得提问,监考员原则上不得在考场内走动。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