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我国关闭55家从事非法网络公关活动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8: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7日电 55家从事非法网络公关活动的网站近日被依法关闭。国家互联网信息办网络新闻协调局负责人介绍说,此次被关闭的“百姓发掘网”等55家从事非法网络公关活动的网站,是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根据其受理的群众举报整理移交的。

  经查,这55家网站,有借刊载负面信息进行敲诈勒索的所谓维权类网站,有声称代理删除负面帖文的“删帖公司”,有招募、推介“网络水军”、“代理刷票”的“水军网站”和“刷票公司”,有从事“网络炒作”的所谓“网络推手”。经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认真核查,确认上述网站从事非法网络公关活动,且这些网站大多没有进行登记备案,已通知有关部门依法予以关闭。

  该负责人表示,非法网络公关行为利用不正当手段打击竞争对手、歪曲捏造事实进行敲诈勒索、通过话题炒作制造虚假网络民意、从事私下交易牟取非法利益等,严重破坏网络环境和市场经济秩序,损害公众利益,引起人民群众的强烈不满。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信部、公安部、工商总局四部门从4月中旬起在全国联合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整治非法网络公关行为专项行动,依法对各种非法网络公关行为进行整治。四部门已向社会公布了举报电话和举报网站,欢迎广大群众继续积极举报非法网络公关行为和提供有关线索。

  附55家被关闭网站名单

  百姓发掘网

  中国诚信企业协会

  消费投诉

  中信网络

  中天网络

  315网站

  我要问问题

  中国消费投诉网

  点评我吧

  谷子网

  去看网

  中国消费者联盟

  维权

  新时代网

  315百姓网

  365防骗网

  百姓心声网

  创业防骗网

  加盟项目点评网

  民意新闻网

  投诉维权站

  项目线索征集

  新疆都市网

  中华法制新闻网

  健康就医吧

  315天涯投诉举报网

  百姓投诉维权网

  维权之家

  打假举报网

  揭露榜

  加盟指导网

  热点

  维权信息站

  售后保修网

  50tsz

  365删帖网

  网络负面信息清除

  网络帖子删除

  第一传媒网络

  键客最豪企业策划中心

  雅歌时代

  布谷数据传媒

  网络删帖公司

  雅歌时代公关公司

  万成时代

  先锋网络公司

  上海品牌清道

  鼎诚文化传播

  网络公关网

  删帖公司

  河北华夏服务公司

  网络水军网

  中国网络水军网

  兄弟一起发

  闪讯投票科技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网站 关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