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广州招考办:考生迟到被拒进场跳楼身亡消息虚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晓璇报道:一则“广州高考考生迟到被拒进场,家中跳楼身亡”的消息8日在网络上传开了。当天下午,广州市招考办回应:经该办会同公安部门核查,此消息纯属虚假。

  8日下午,记者在铁血社区论坛看到了这则消息。该消息称,高考第一天,“广州海珠区一考生因下午数学考试迟到,被拒进入考场而从家中跳楼身亡。据此考生哭诉:他当天上午8点钟从白云区出门搭乘公交车赶考,由于路上堵车,延误了高考时间。”

  然而,这一消息并未得到有关部门的确认。8日下午,广州市招考办发出澄清通告:经会同公安部门核查,此消息纯属虚假。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