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广州金贵村劫持事件人质已获救 3名嫌犯被带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5:12  金羊网
疑犯不时用菜刀敲打防盗网 疑犯不时用菜刀敲打防盗网

疑犯在窗口向外张望 疑犯在窗口向外张望

发生劫持事件的大楼被警察严防死守(记者刘竞宇摄影) 发生劫持事件的大楼被警察严防死守(记者刘竞宇摄影)

警察架起太阳伞不让围观(记者刘竞宇摄影) 警察架起太阳伞不让围观(记者刘竞宇摄影)

  金羊网记者林创鑫、林月婷报道:今天上午9时50分左右,位于越秀区广园东路金贵街16号的一栋五层民宅内,发生一起劫匪入屋抢劫事件。三名歹徒持刀入室抢劫,屋内一对夫妻遭劫持。直至下午14时45分,警方将3名嫌犯抓获,成功解救2名人质。

  事发地点是一栋民居的302号房,事发时一对夫妻正在屋内。三名歹徒持刀入室后,将女事主劫持在客厅中,男事主则将自己反锁在阳台上,用刀敲击窗户向外呼救。附近的保安和巡逻的便衣民警闻讯立刻赶到事发地参与营救。对面商店的街坊立即报警,警察随后到达并与劫匪展开谈判。事发现场的内街路口被警方封锁。

  下午14时45分,警察成功解救人质,三名年青劫匪被警方蒙面压走,2名被劫持的事主安全获救,事件无造成任何人员伤亡,现场解除封锁。

  据了解三名劫匪是人质开的汽配店的员工,行凶原因未明。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广东 劫持人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