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广州新塘孕妇在超市门口占道摆摊引发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1:06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洪奕宜通讯员/增公宣 龚宣)前天21时许,增城警方接报称在新塘镇大敦一酒楼门口有一名妇女被殴打。接报后,警方迅速派出民警到场处置。

  现场是一名孕妇王某(20岁)和丈夫唐某(28岁,均四川省开江县人)在一超市门口占道经营摆摊,阻塞通道,大敦村治保会工作人员见状后对其违章行为进行劝离,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孕妇倒在地上。

  正当民警会同新塘镇相关部门领导将王某夫妇送医院治疗时,现场有一些滋事人员不断起哄,坚决阻挠孕妇上车,个别人员还向现场的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及救护车、警车等投掷矿泉水瓶和砖块,导致3辆警车、1辆救护车以及多辆私家车被砸烂。增城警方随即采取果断措施,及时控制场面,并将现场带头闹事的25名滋事人员带回调查。

  该名孕妇及其丈夫经送医院检查,医院诊断两人均没有受伤。增城警方正对该起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聚众滋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