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浙江整治医药回扣医务人员上交1800余万元财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2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杭州6月13日电 ( 李飞云 孙维)浙江省卫生厅13日通报“医药回扣专项治理年活动”开展情况。目前,医务人员主动上交价值1800余万元人民币的财物。

  去年以来,浙江相继曝光几起医务人员收受回扣的事件,今年浙江省卫生厅在卫生 视频:温州百名医生被曝吃回扣 院方称自查清白 来源:江西电视台《新闻早报》 系统开展“医药回扣专项治理年活动”。 这项活动由浙江省纪委、省政府纠风办、省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和组织协调,浙江省公安厅、省卫生厅配合,加强查办案件力度,

  半年来,该省卫生系统已有200多家单位建立了廉政账号;1200多家医疗单位实施了廉洁从医承诺制;17万余名医务人员签订了廉洁从医承诺书等,医务人员抵制商业贿赂的自觉性有明显提高,主动上交回扣款、礼卡、礼券、礼品等约1800余万元。

  为深入推进专项治理活动,使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浙江省纪委、省政府纠风办、省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强领导和组织协调,省公安厅、省卫生厅配合,加强了查办案件力度。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医药 回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