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湖南益阳山体滑坡致7人死亡1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6:1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益阳6月14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湖南益阳台记者吴小娟)14日下午2时30分,湖南省桃江县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就6月10日20点30分桃江县马迹塘镇月形湾村发生的重大山体滑坡灾害情况发布最新讯息。因灾死亡7人,1人失踪,目前仍在搜寻。

  事发地马迹塘镇月形湾村距马迹塘镇15公里,距县城58公里,全村农户552户,村民2183人。山体滑坡灾害致3栋房屋被掩埋,8人失踪。事发点背靠高山,滑坡山体高达100余米,宽约50米,滑坡面积4000多平方米。被损毁的三栋楼房面积600多平方米,直接经济损失60余万元。

  8名失踪人员共涉及3户人家,2男6女,其中一户为父女4人,一户为夫妻2人,一户为母女2人,其中女儿还身怀有7个月身孕。灾情发生后,市、县、镇、村四级紧急部署,迅速行动,果断处置,不惜一切代价,采取一切措施,运用先进技术和手段全力搜寻失踪人员,抢救受伤群众。共组织公安干警、消防武警、民兵、医护人员等600多人,挖掘机、铲车11台,发动机1台,救护车5台,生命探测仪等先进设备于6月10日晚21点30分左右到达事发现场,开展搜救和处置工作。截至6月11日上午9点,已找到除怀有身孕的黄立辉外的7名失踪人员,送医院后认定已经死亡。

  目前,父女4人及夫妻2人的遗体已经由亲属送往桃江县殡仪馆,准备火化,失踪的黄立辉还在继续搜寻,母女俩的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滑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