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厦门销毁3.5吨台湾塑化剂问题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5:43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6月16日电(记者 项开来)厦门市16日集中销毁了一批总计3.5吨的台湾塑化剂问题产品。

  据介绍,这批台湾塑化剂问题产品有芦笋汁、鲜果冻和乳酸菌固体饮料三个品种。

  厦门市是对台贸易大市,也是台湾食品进入大陆的重要口岸。台湾塑化剂事件发生以后,厦门市有关部门随即对已入境的台湾塑化剂问题产品展开了全面排查。经核查确认,目前有14个问题产品从厦门口岸进口,相关贸易商依照要求对产品实施召回,并下架封存。厦门市工商局还对全市流通领域台湾问题产品进行清查,共查封无合法手续进口的台湾饮料1248瓶。检查餐饮单位2145家,封存统一芭乐汁61瓶。

  厦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表示,今后对受塑化剂污染的可疑产品一律先下架封存,再进行检测。对查实的塑化剂问题产品不定期销毁,绝不让问题产品流向社会。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塑化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