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江西乐安河东岸漫堤 房屋被淹部分民众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1:5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受连日暴雨影响,江西乐安河出现漫堤险情,当地房屋被淹,群众被困。下面我们连线正在现场采访的中央台记者范存宝。

  记者:我现在在江西乐平市接渡镇大桥东岸,现场有不少老百姓从洪漫区沿着公路走出来。目前我看到公路被漫最深的位置是到腰上。据在现场救援的景德镇消防支队参谋长张胜国介绍,他们的消防官兵开着冲锋舟,去到最远距离20-30公里的地方,大概来回一趟得一个半小时。现在我所在的接渡镇大桥靠近市区的那一方向,当地公安已经进行了警戒,不让市区的老百姓再过来。

  据了解,接渡镇有8万多人,现场受灾的群众应该有不少,漫堤主要是出现在乐安河的东岸,靠东边位置的房屋被洪水淹没了不少。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9)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