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数据称香港近4成超1200万一手豪宅被内地客买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1:56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石秋菊 发自香港 尽管香港在投资移民计划中剔除了房地产投资,但仍未能止住内地投资客向香港楼市前进的步伐,香港中原地产近日的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投资香港楼市的内地客比例上升,其中一手豪宅内地投资客买走近四成。

    香港中原地产研究部联席董事黄良升表示,根据今年前四个月的统计,在香港1200万港元以下的中小型住宅市场,内地买家买走了21 .5%的一手住宅以及7.3%的二手住宅,1200万以上的豪宅市场中,内地买家买走了38.1%的一手豪宅和22%的二手豪宅。

  整体而言,内地投资者占香港整体楼市交易总数的8.7%,占整体金额比例有13.8%;分别较2010年下半年上升1个百分点及0.5个百分点。黄良升认为,这显示去年施政报告将房地产投资从投资移民计划中剔除,未能压低内地个人买家占整体楼市的比例,“因为投资移民而买楼的为数有限,不要移民只要投资者的却有无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香港 豪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