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中方祝贺潘基文连任联合国秘书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3:56  外交部网站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就潘基文连任联合国秘书长答记者问

  问:6月21日,第65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任命潘基文先生自2012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担任联合国秘书长,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方祝贺潘基文先生再次被任命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作为来自亚洲国家的秘书长,在任期间,为推动联合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核心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

  我们希望潘基文先生在新的任期内,与广大会员国一道,共同推动联合国在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推动国际合作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中方将继续支持他本人和联合国的工作。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潘基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