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公布18时起可查询

  本报兰州6月21日讯(记者 吕宝林)记者今天从省招办获悉:我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将于6月22日公布,当天18时起,考生可通过四种方式查询分数;24日,公布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民族院校本科文、理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考生可登录省招办网站(http://www.gszs.cn;http://www.gszs.edu.cn),输入考生号和身份证号免费查询成绩,也可以直接到县(区)招办免费查询。此外,还有两种付费方式进行查询,即通过小灵通、固定电话拨打16887801,或通过移动号码拨打125809,在语音提示下操作,查询成绩。考生成绩以县(区)招办的书面成绩通知为准。如对成绩有疑问,可申请查核考分,查核考分仅限于查核答卷是否漏评、漏统计,而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属查核更正范围。

  在知分、知线、知道排名位次的情况下,6月25日至27日,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本科一批、本科二批、艺术类本科二批将网上填报志愿。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高考 成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