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今晚可能出现入汛以来最大降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3:39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谢璐)今晚,本市局部地区可能有大到暴雨,如果出现局部地区路面积水等情况,交管部门将采取临时封闭道路措施。

  据了解,今晚本市可能出现入汛以来的最大降雨。今天上午,交管部门做出了专门部署,一旦接到降雨信息,各交通支大队将在第一时间与管界内的应急排水组联系,同时出动警车巡查道路,只要发现积水点段,立即组织排水。

  预计本次降雨将从傍晚直至夜间,晚高峰期间城区交通压力将会激增。交管部门特别提示市民,今天晚间尽量减少出行,上班族尽可能错峰下班,并选择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暴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