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分析师预计北京城区强降雨不会持续特别长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7:3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北京今天(23日)傍晚的这场雨来势比较吓人,下午3-4点的时候雨主要下在北京西部以及北部的延庆、昌平、怀柔和密云。3-4点这一小时内这些地方都出现了10-30毫米的强降雨,而且降水云团向东推进的速度并不是很快。

  在这之前,河北西北部一直到北京北部和西部这一带,一个地方的降雨大概持续一个多小时左右。从最新的雷达观测资料来看,这片降水云团发展到北京城区之后,强度还是有所加强,估计北京城区的降水比12-17毫米肯定多得多,但是降水云团的范围并没有明显扩展,所以估计北京城区比较强的降雨不会持续特别长时间。

  未来三天全国的降雨总体还是呈逐渐减少的趋势,虽然今天晚上到后天中东部降雨还会不少,尤其是今天晚上到明天降雨强度大,这之后全国的降雨也是呈现减少的趋势。(中国气象局气象分析师陈青昊)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降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