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暴雨致部分路段出现拥堵 已取消航班63架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8:02  中国新闻网
6月23日下午4时许,北京降下今年以来最大暴雨,白昼如黑夜。北京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6月23日下午4时许,北京降下今年以来最大暴雨,白昼如黑夜。北京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中新网6月23日电 综合消息,今日傍晚16时30分许,北京突降倾盆大雨。由于降水赶上交通晚高峰时段,部分路段出现拥堵。机场航班起降亦受到影响。

  23日下午4时左右,北京天色迅速变暗,瞬间白昼如夜,不一会炸雷便在上空响起,闪电频频划过夜空,大雨瓢泼而至。短短一小时不到,北部地区局地已经出现暴雨,局地还出现冰雹。北京市气象台已连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和暴雨蓝色预警,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目前,城区部分地区积水严重。由于降雨临近下班晚高峰,部分路段出现拥堵现象。此外,来自中广网的消息称,地铁亦庄线有一个临时的停车。从车内广播显示,临时停车主要因为雨量太大。

  首都国际机场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称,因首都机场及往来首都机场部分航路被雷雨天气覆盖,航班起降受到一定的影响,各航空公司及首都机场正在全力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工作。

  首都机场建议各位旅客及时与所乘航空公司取得联系,关注航班动态。据悉,截止到16点30分,延误滞留1小时以上航班62架次,进出港合计取消63架次。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暴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