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预计21时前后主要降水云团移出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8:16  中国广播网
6月23日傍晚,北京市黑云压城暴雨袭来,这是北京木樨地某停车场的一角(中广网记者涂傲摄) 6月23日傍晚,北京市黑云压城暴雨袭来,这是北京木樨地某停车场的一角(中广网记者涂傲摄)

  中广网北京6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23日)下午,北京遭遇暴雨袭,一时间白昼如同黑夜。据北京市气象台6月22日发布预报,23日傍晚到前半夜,京城将遭遇今年以来最大降雨,大部分地区降雨量在40毫米左右,部分地区还将出现暴雨,提醒市民们提前做好防雨准备。

  有关天气的最新情况马上连线北京市气象局首席气象师孙继松音。

  主播:北京大雨什么时候能够停下来,未来天气情况什么样的呢?

  孙继松:目前来看降水云团依然在北京城区和南部地区,降水的强度还是比较大的,我们预计这次强降水带,因云层比较缓慢,估计20时前彻底移出北京的可能性不会太大,但是北边基本上已经慢慢趋于结束,我们估计21时前后,主要的降水云团会移出北京。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暴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